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宏立创业板过会:保荐人许捷和陈登攀需对有何具体措施提高可持续经营能力发表意见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7 17:32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大宏立创业板IPO获上市委会议审议通过。审议结果公告显示,大宏立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上市委会议对大宏立提出了综合毛利率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的具体原因、存在第三方回款的原因必要性、商业合理性等3个问题,要求公司的保荐人国都证券的许捷,陈登攀发表明确意见。

据公告显示,本次参会的上市委委员为伍英华、刘兰玉、刘登清、宋洪流、姚文平。

下为上市委会议对大宏立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请发行人代表说明综合毛利率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的具体原因,并结合上述原因和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说明有何具体措施提高可持续经营能力,以应对市场竞争加剧带来的经营业绩波动风险。请保荐人代表发表明确意见。

2.报告期内发行人存在第三方回款,请发行人代表结合同行业可比公司的情况说明其原因、必要性、商业合理性及相关内控措施。请保荐人代表发表明确意见。

3.请发行人代表说明提供买方信贷的风险,履行买方信贷义务公允价值的评估情况,是否需要对履行买方信贷义务进行单独核算。请保荐人代表发表明确意见。

邢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