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化学拟在香港投资500万港币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9 10:01

挖贝网 7月28日消息,七彩化学(300758)发公告称,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00万港币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七彩化学拟在香港投资500万港币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需经境内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登记或备案以及注册地主管部门登记,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中文名称:七彩化学(香港)有限公司(暂定)

英文名称:Hifichem(HongKong)Co.,Ltd.(暂定)

注册资本:不超过500万港币

公司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经营范围:贸易

资金来源和持股比例: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100%股权。

以上新设立公司的信息以最终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信息为准。

据了解,本次在香港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引进海外项目、拓展国际业务,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加大国际市场参与程度,在更大范围内和更深层次上寻找和挖掘市场潜力和空间,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成长与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3406&stockCode=300758&announcementId=1208093669&announcementTime=2020-07-28%2019:25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