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获得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1.5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8 11:01

挖贝网7月17日,华建集团(60062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收到了上海临港新片区金港东九置业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华东院、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组成的勘察设计联合体中标“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金融总部湾区首发项目东九宫地块设计勘察一体化项目工程”,其中公司下属华东院设计服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5,529.67万元。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获得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1.55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名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金融总部湾区首发项目东九宫地块设计勘察一体化项目。

项目金额:设计费金额为15,529.67万元人民币。

项目范围: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金融总部湾区首发项目东九宫地块,区域四至范围为东至蓝云港,西至黄槿东路,南至环湖北一路,北至环湖北二路,建筑面积为741,134㎡。

项目工期:设计周期为180日历天。

据了解,该项目设计费总额为15,529.67万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7%,获得该项目是华东院的日常经营行为,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29&stockCode=600629&announcementId=1208043819&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