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现代拟投资建设2020年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8 09:52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金现代(证券代码:300830)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提升公司市场影响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拟承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的“2020年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之第一包:融合应用软件一(应急物资保障、科研、健康养老、食药溯源)。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0万元,拟申请国拨资金3,000万元,自筹配套资金7,000万元。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公司自筹配套资金4,000万元,联合体成员单位山东省计算中心自筹配套资金3,000万元。

金现代拟投资建设2020年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同作为联合体,承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的“2020年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之第一包:融合应用软件一(应急物资保障、科研、健康养老、食药溯源),打造行业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

按照项目要求,联合体单位将以山东济南齐鲁软件园为中心,打造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通过搭建线下的演示验证体验中心和线上的技术创新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产品成果提供了演示、验证、展示、推广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成为行业领域产研协同的典型应用案例。为全行业的生态培育、产业融合、产业创新提供新思路和发展模式。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本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0万元,拟申请国拨资金3,000万元,自筹配套资金7,000万元。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公司自筹配套资金4,000万元,联合体成员单位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自筹配套资金3,000万元。

投资的目的:加快推动面向应急物资保障、科研、健康养老、食药溯源、电子政务等领域融合应用软件普及应用,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促进产业生态聚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借助于该平台的宣传,带动公司其他相关产品或服务的推广。

本项目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系统验证、场景体验、方案推广等服务在内的系列验证体验平台,可向企业、政府等提供相应服务,促进产业生态聚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借助于该平台的宣传,有助于带动公司其他相关产品或服务的推广,从而扩大公司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对公司经营业绩具有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834903&stockCode=300830&announcementId=1208045263&announcementTime=2020-07-17%2020:0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