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泰艾普董事房世平辞职 2019年薪酬为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8 11:00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近日恒泰艾普(300157)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房世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房世平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恒泰艾普董事房世平辞职 2019年薪酬为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房世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房世平税前薪酬为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房世平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恒泰艾普的主营业务包括:综合能源勘探开发的大型现代高科技软件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等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EPC工程设计、施工建设和运营一体化的技术服务;以工业汽轮机和离心式压缩机、特种车载装备系列及军工产品、中子发生器核心技术行业应用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能源行业的资本经营、投融资业务、企业孵化、环保工程、供应链金融管理等综合性、国际型高科技能源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5787&stockCode=300157&announcementId=1208045525&announcementTime=2020-07-17%2020:3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