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朋医疗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1.48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9 11:24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爱朋医疗(300753)发公告称,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爱朋医疗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1.48亿元

为配合公司开展新业务的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爱朋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8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公告显示,拟新设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拟设立公司名称:江苏爱朋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48亿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如东县掘港街道珠江路888号生命健康产业园

主营业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基金管理服务。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公司持股比例:100%

上述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目的: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继续布局疼痛管理和鼻腔护理两大领域,以内涵式发展为主、外延式发展为辅,进一步完善两大领域医疗器械生态圈,同时公司将开展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打造医疗器械集成创新孵化平台。为加快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公司拟投资设立爱朋发展作为公司的投资业务平台,进行规范化、专业化的资产管理、投资并购、项目培育等业务,推动公司经营业务与资本运作良性结合,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注入强劲支撑力。

据了解,上述拟设立的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会受到政策、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风险因素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与行业发展动态,采取积极的经营策略和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5550&stockCode=300753&announcementId=1208044467&announcementTime=2020-07-18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