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盛集团聘任王立兵为公司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0-07-30 15:55

挖贝网 7月29日消息,近日健盛集团(603558)2020年7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张茂义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王立兵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健盛集团聘任王立兵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王立兵为公司副总裁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次聘任副总裁的程序规范,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规章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王立兵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没有发现其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本次聘任的王立兵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工作,有利于公司发展。同意聘任王立兵为公司副总裁。

王立兵:男,汉族,1966年4月5日出生。山东大学化学专业本科。历任工作经历:1989年9月至1994年7月,中国科学院上海原子核研究所;1998年7月至2004年7月,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2005年6月至2012年6月,山东魏桥针织有限公司;2012年7月至2013年4月,雅戈尔日中纺织有限公司(浙江盛泰纺织有限公司);2013年4月至2017年7月,盛泰(越南)纺织股份公司;2017年11月至2020年5月,越南通达有限公司。现聘任为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3,312,959.0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9%。

挖贝网资料显示,健盛集团的主要业务为针织运动服饰的生产制造,目前主要经营模式为以ODM、OEM的方式为世界知名品牌商和零售商自有品牌提供专业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D040373&stockCode=603558&announcementId=1208099261&announcementTime=2020-07-3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