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上线,随时随地充电

商业 泡泡网 2020-08-25 18:30

8月25日消息,小米推出了一款智能追踪式无线充,爆料称这将是今年最有意思的无线充电器。据消息指出高功率充是一个方向,但这种随手一放不用对准的随意感让无线充的实用性又进了一步。据悉这款无线充的表面采用了PC材质,两侧边缘铝合金封口,自带一根USB-C to USB-C数据线和一个50W Max充电头。

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上线,随时随地充电

此外它还支持20W无线闪充,兼容Qi无线充电协议,可放置两个支持Qi标准的无线设备,充电板会逐一为两个设备充电。其实早在2017年,苹果在iPhone X推出之后就在构思一个可以大幅简化多设备无线充电的新品——AirPower。

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上线,随时随地充电

然而AirPower不仅可以给多款苹果设备同时供电,它还支持“多设备充电智能管理”。只要你在AirPower上同时放置iPhone和其它配件,AirPower就会自动在iPhone上播放该设备的充电动画,实现视觉效果的统一。目前这款追踪式无线充在大功率供电的同时还能做到随意充电这样的实用性功能已经很是出色,官方称这款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售价位499元。

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上线,随时随地充电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