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可折叠iPhone原型机曝光:惊喜还是失望?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6 09:48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5日消息 早在去年,三星和华为就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此后又相继推出了换代升级产品,并引发了部分厂商的追随。而苹果,作为行业多年的引领者,却在这件事情上慢人一步。不过,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手机。

苹果可折叠iPhone原型机曝光:惊喜还是失望?

今日,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分享了苹果内部正在研发的一款可折叠iPhone 的一些细节信息。他表示,可折叠 iPhone 是真实存在的,该设备外观类似于三星折叠屏手机 Z Flip。

据Prosser 透露,可折叠iPhone的内部屏幕实际上是两块独立的面板,类似微软的 Surface Duo,而不是采用柔性玻璃。Prosser 表示,当打开可折叠iPhone时,两块独立的面板会合在一起,并且看起来更接近无缝,内部屏幕无刘海,而中间的铰链则采用了织物进行保护,可以防止碎片进入,机身边缘像iPhone11一样由金属制成,相比目前的折叠屏手机更加耐用。

苹果可折叠iPhone原型机曝光:惊喜还是失望?

Prosser还表示,除了内部的两块独立面板之外,可折叠iPhone的外部还有一个二级外部显示屏。这个二级外部显示屏上有一个小小的“刘海”,用来实现Face ID解锁功能。此外,Prosser还表示,基本已可以确定这款可折叠iPhone设备的存在,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最终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这款设备。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是行业的引领者。遗憾的是,在折叠屏这件事情,苹果却大幅度落后了。好在的是,落后之后的苹果,奋起直追,终于还是要推出折叠屏iPhone手机。只是不知道,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后来者,苹果是否能够拿出让整个行业都为之兴奋的产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