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手机全新氢OS11,与你一起见证

商业 泡泡网 2020-08-03 15:47

8 月 3 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候一加手机正式宣布,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氢OS11。

一加手机全新氢OS11,与你一起见证

据此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微博中提到,“这次版本会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不知一加会在已经发布的新机上有怎样的改动。刘作虎称,从一加 1 代开始到现在,过去七年一加共发布了 15 款手机。在过去几年,一加把累计超过 20 万个 Bug 通过收集评议及定位修复等方式,用了数百个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和无数小项的优化提升来改进。氢 OS 是一加手机在 2015 年宣布推出的 ROM。据悉一加研发的 ROM 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海外版则采用 Oxygen OS(氧OS)。

一加手机全新氢OS11,与你一起见证

此外已有消息透露称,氢OS11系统支持AOD,将为用户们带来全新的功能体验,一加手机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一加8系列目前以强势的硬件系统以及亮眼的外观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这次名为“氢听会2.0”的发布会也是以“全新视觉设计、全新交互构想、全新功能特性”作为本次新系统的宣传词,届时我们将一同揭开这款新系统的神秘面纱。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