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牧汗备战精选层:已提交辅导备案材料 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商业 挖贝网 2020-08-14 19:09

挖贝网8月1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牧汗(839884)备战精选层,已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8月14日,大牧汗表示,公司于8月13日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4.78亿元,归母利润为407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5.81%。

大牧汗备战精选层:已提交辅导备案材料 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牧汗是一家从事冷冻牛羊肉初加工、包装、销售及供应链服务的农副食品加工企业,主营业务为冷冻牛羊肉初加工、包装及销售,为了丰富产品结构,公司还研发了自有品牌的牛排、羊肉串、火锅底料等系列产品,同时代理销售部分其他产品。

王思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