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工业互联网”行业论坛在青岛市举办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6 17:05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5G赋能,应用绽放”2020年“5G+工业互联网”行业论坛今天在青岛举办。本次论坛内容包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颁奖仪式、专家演讲等环节。旨在分享理念、凝聚共识,共同构建开放合作的“5G+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5G+工业互联网”行业论坛在青岛市举办

青岛联通分别与即墨区政府、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胶州市钢结构协会签署“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创新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战略,把集团的“5G+工业互联网”八大行动计划优先在青岛实施,助力青岛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