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特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8-15 13:47

挖贝网 8月15日消息,阿尔特(300825)发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0%;宇信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0%。

阿尔特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2020年8月14日,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设立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将新设立的合资公司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新设立的合资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各投资方均以自有资金出资。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汽车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研发及销售、软件外包服务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最终应以相关主管部门登记为准)。

各投资方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

阿尔特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据了解,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道路承载容量在许多城市已经达到饱和,交通安全、出行效率、环境保护等问题日益突出。智能网联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对促进汽车、交通、信息通信产业的融合和升级及相关产业生态和价值链体系的重塑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与宇信科技根据各自的发展规划,为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拟定共同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抢占市场先机,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市场开拓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存在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经营管理、业务上下游波动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合资公司将利用各投资方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提升合资公司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合资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836019&stockCode=300825&announcementId=1208178611&announcementTime=2020-08-14%2020:1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