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后浪!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还有人26岁就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商业 前瞻网 2020-08-27 11:15
真·后浪!清华大学最小博士生仅18岁,还有人26岁就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清华大学研究生新生大数据出炉,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仅18岁。8月26日,清华大学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今年共有9400余名研究生入学,其中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仅18岁。

根据清华大学数据,2020年清华大学研究生应报到新生共计9400余人,其中约有35%为博士生,65%为硕士生。硕士生新生中,全日制硕士生占比63%;博士生新生中,全日制博士生占比89%。

在新生入学年龄方面,清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年龄集中在20至29岁之间。年龄最小的硕士生19岁;年龄最小的博士生仅有18岁,这位年龄最小的博士生本科来自清华大学。对此,不少网友感叹道:00后都开始读博了,真后浪!

此前,一位90后就因出任大学副教授而登上热搜。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网更新教师信息显示,出生于1994年的工学博士李晟曼已经出任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李晟曼的官方简历显示,她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直博,继续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师从吴燕庆教授,2020年6月毕业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2020年7月入职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