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北京联合打造全球首个AR虚实融合5G智慧商圈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7 16:57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消息,今日,在华为城市峰会2020上,华为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副总裁鲁勇发表演讲并宣布:利用5G+华为河图技术,华为与北京携手在北京坊联合打造了全球首个AR虚实融合的5G,智慧商圈,预计九月份正式发布。

华为与北京联合打造全球首个AR虚实融合5G智慧商圈

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与北京坊一起,基于5G联接,利用5G+华为河图技术,通过华为地图AR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数字世界。用户在商场可以利用3D实景步行导航功能进行导引,沿途各种实时信息都可以通过AR功能显示在当前所处的真实 环境中,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