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西高铁全线铺通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8 09:05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据国铁集团消息称,银西高铁全线钢轨铺设工作完成。据悉,这次铺轨使用的是国内最先进的CPG500型铺轨机,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铺设线路质量高,可实现长钢轨铺设和轨枕布设同步进行。

银西高铁全线铺通

银西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18公里,其中甘宁段全长425公里,陕西段全长193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预计年底建成通车,是联通陕甘宁革命老区的首条客运专线,也是一条黄金旅游线、革命传统教育线和致富奔小康的精准扶贫线。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