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浦钛业2020年上半年亏损861.72万由盈转亏 国内外需求减少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8 08:34

挖贝网8月27日,金浦钛业(00054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866,071.47元,同比下滑11.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7,183.6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金浦钛业2020年上半年亏损861.72万由盈转亏 国内外需求减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119,997,424.8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049,003,609.71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32%。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在全球扩散,全球各国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全球经济正从最严峻的形势中逐渐走出,主要国家已经相继重启经济,全球经济出现企稳迹象。钛白粉市场先扬后抑。一季度,钛白粉市场正值春节前后的备货、补货时期,市场表现强势。但行至二季度,由于国外疫情爆发,国内外需求减少。目前,随着全球经济企稳,钛白粉需求好转。在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金浦钛业各企业各部门共同努力,积极协作,克服了困难,努力实现产供销等各个环节的经营目标任务。

质量管理保持较高水准:南京钛白:2020上半年,金红石产品一等品率100%,总体质量保持较好。徐州钛白:2020年上半年锐钛、金红石产品出厂合格品率均为100%。公司通过及时调整相关的生产参数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进一步加强工艺变更管理、工艺参数管理、现场报警管理,通过对浓钛液的总钛、水洗铁含量、转窑转化率等关键工序指标的严格把控,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优级品率,通过956新产品的不断改进,提供差异化产品,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浦钛业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与销售。

雨婷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