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上架V600S无线震动手柄 仅售149元

商业 泡泡网 2020-08-28 16:59

8月28日消息,近日,雷柏发布V600S无线振动游戏手柄2020版。外观方面,延续了V600S造型,提供白/蓝/红/黑四种配色,正面为光滑质地,反面为磨砂质感,正中央为金属材质V型专属雷柏按键,周围散发霜冻之蓝光的LED灯,配上ABXY立体晶透键帽,颜值十分能打。

雷柏上架V600S无线震动手柄 仅售149元

雷柏V600S采用可靠的2.4G无线技术,10米360度全覆盖,并配备增强型迷你接收器,拒绝卡顿和信号延迟,内置550mAh聚合物电池,满电情况下能持续使用20-50小时,低电量时提示充电,更可以边充电边玩。无操作5分钟后自动进入睡眠节能模式。功能方面,雷柏V600S搭载三模三核,通过手柄上的X/D/A专属按键可实现三种模式一键切换。

雷柏上架V600S无线震动手柄 仅售149元

在X模式(X-input模式)下,手柄对应PC平台360类的手柄游戏,所有360平台的PC游戏可以实现即插即玩,无需其他任何设置。在D模式(Direct-input模式)下,雷柏V600完全支持PC平台传统类手柄游戏。手游也不在话下,切换到A模式(安卓标准手柄模式),即可在手机、平板、电视等配备安卓4.0版本以上设备中体验安卓手柄标准的游戏(手机、平板需通过OTG线连接)。

雷柏上架V600S无线震动手柄 仅售149元

此外同样也支持STEAM平台,畅快体验正版游戏大作。目前雷柏V600S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市,售价149元。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