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首款无人配送车问世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8 15:39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8日消息,今日,叮当快药发布首款无人配送车,并在北京市海淀区正式亮相。据悉,无人配送车设有12个储物柜,只需要输入提货码或者扫码即可开箱取货。

叮当快药首款无人配送车问世

叮当快药CEO俞雷介绍说: “叮当快药无人配送车的平均配送里程为3公里,每单耗时10-25分钟,续航里程约100公里,最高时速控制在25公里以内,可自主穿行于相对复杂的道路环境中,目前已经进入到常态化运营阶段”。

据了解该车配备了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双目摄像头、智能导航等多种设备,并与叮当智能调度系统相联接。配送车可以准确匹配顾客订单,并根据收货地址,自行规划行进路线,以规避拥堵路段。不仅如此,配送车还能有效识别红绿灯,分析交通环境,与周围车辆做到实时交互,当遇到行人、宠物、车辆等障碍物时,也可避障绕行。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