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 DPT-RP1 黑色款电子纸登陆中国市场

商业 泡泡网 2020-08-20 17:40

8月16日,索尼中国宣布在2018年搭载索尼黑科技的白色电子纸在中国隆重上市之后,2020年8月,索尼首次将黑色款电子纸引入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市场更加多元化的审美和使用场景需求。

此款黑色电子纸,与白色款一样搭载高分辨率 1650×2200 的墨水屏,13.3 寸的大屏幕。重量仅359g,厚度5.9mm,售价5999元。

可以实现双屏阅读;对照阅读两篇资料;也可以在阅读资料的同时做笔记、批注。

拥有便捷的文件传输与管理;DPT-RP1电子纸具备无线通信功能(Wi-Fi/ Bluetooth®),通过PC应用程序『Digital Paper App』(电子纸客户端),可实现电子纸与电脑之间的无线文件传输与管理。通过客户端的同步功能,使用者可将电子纸内的文件与PC、云存储、文件服务器等内的文件同步传输。

感兴趣的各位朋友,可以看看这个配色是不是你中意的feel呢。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