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款绿色!魅族17系列手机新配色上新

商业 泡泡网 2020-08-17 11:18

8月17日消息,昨日魅族科技官微发布了一张绿色图片,文字配有Let‘s do something green,明天10:00见!的字样。官方似乎在暗示魅族17系列将迎来又一款新的绿色配色。

又一款绿色!魅族17系列手机新配色上新

据悉该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光面玻璃与AG玻璃两种不同材质,让用户们既体验到了视觉手感双出色的 AG 工艺新色,也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同时魅族还推出了两款配色,分别是原野绿和星际灰。

又一款绿色!魅族17系列手机新配色上新

在配置上魅族17采用的是6.6 英寸90Hz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以及 X55 双模 5G 芯片,搭配了基于 Android 10 的 Flyme 8.1 系统,采用8G + 128G/256G UFS 3.1 高速闪存方案。

又一款绿色!魅族17系列手机新配色上新

在拍摄方案上,采用6400万全场景四摄方案+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超级夜间模式 3.0、屏幕补光。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支持智能全功能 NFC、360° 智能环绕天线等功能。目前该款魅族17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官方定价3699元起售。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