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白菜价!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中介:恐怕仍然无人问津

商业 前瞻网 2020-08-18 11:28

 

真白菜价!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中介:恐怕仍然无人问津

根据证券时报报道,现在在辽宁阜新市,有许多挂牌两三万元,或者三四万元一套的楼房。

在阜新城南米家区,一套正在挂牌出售的面积为56.02㎡的2室1厅住宅,售价为2万元,折合成每平方米的价格仅为357元,其所在的楼栋共计有7层,这套住宅位于6层。

有阜新当地人表示,“这样的房子在几年前的售价应该在三四万元,估计是卖不出去,所以直接将价格压到2万元,即便如此,恐怕也是无人问津。”

随后又有中介表示,这个小区离阜新市中心相对较远,价格自然就要便宜。另外,房屋所在的小区当初是属于政府部门出资的老矿区动迁改造项目,业主自己并没有拿多少钱就获得了2套住房。目前业主正在办理低保,但是名下有2套房产不符合办理低保的标准,所以打算出售一套。

此外还有中介人士表示,这些“两三万元、三四万元‘白菜价’出售的小面积房源,但都是回迁房,所在位置也离阜新市中心相对较远,大多数是不带装修的毛坯房。”

阜新市位于辽宁省西北部,与省会沈阳市直线距离147.5公里。阜新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初步核算,全年地区生产总值488.1亿元,比上年增长6.4%。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