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聚环保2020年上半年亏损2.55亿由盈转亏 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9 17:10

挖贝网8月28日,三聚环保(300072)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62,015,305.29元,同比下滑27.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864,500.3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三聚环保2020年上半年亏损2.55亿由盈转亏 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0,182,115,872.3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5.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377,570,252.1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2.78%。

据了解,报告期内,在新冠肺炎叠加全球贸易环境震荡双重压力下,公司业务开展遭受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疫情期间,产品、原材料、维修配件等其他生产物资运输受阻,生产人员及业务人员出行受限,给企业的原料采购、生产及销售带来显著影响;上半年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大幅下滑,能源产品及化工产品市场需求量萎缩、价格下滑,对公司的化工产品等业务构成较大影响。

尽管外部客观环境给公司的业务转型和发展带来了诸多不利,但公司在海淀国投、海淀科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依然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经营成果:生物能源领域取得多路突破,催化净化业务改革略显成效,脱硫脱硝领域成果喜人,特色化工产业开始起步,装备制造持续履约并斩获新订单,管理提升工作扎实开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聚环保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化石能源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农业与绿色能源服务;气设施制造及综合服务;贸易增值服务。

苏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