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园集团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产业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8-07 09:24

挖贝网 8月6日消息,长园集团(600525)发公告称,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议案》,基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长园深瑞与珠海隐山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芝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市建邺区东南高新产业发展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溧水高新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隐山资本担任普通合伙人,长园深瑞及其他主体为有限合伙人。产业基金的总认缴规模为2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长园深瑞认缴出资10,000万元,占比50%,普通合伙人隐山资本及有限合伙人芝麻能源分别认缴1,000万元,分别占比5%,其他有限合伙人建邺区高投、溧水高投分别认缴4,000万元,分别占比20%。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长园集团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产业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亿元

公司与其他合伙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本次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本次拟设立的产业基金投资方向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充电桩项目属于长园深瑞的业务范围,且长园深瑞已在该领域积累丰富经验,该产业基金的投资方向为公司主营业务,符合公司战略方向。公司借助合作方的行业与市场地位优势、专业团队、项目资源等,整合各方资源,通过投资带来分红收益。此外,还可拉动长园深瑞充电设备的销售及充电项目EPC,带动公司充电业务发展。

根据产业基金设定的投资决策机制,该产业基金不纳入长园深瑞的合并范围。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当期产生重大的财务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25&stockCode=600525&announcementId=1208134764&announcementTime=2020-08-0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