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生每月只能预约洗3次澡遭吐槽,高校回应:通知已撤,正做调整

商业 前瞻网 2020-08-29 13:54
学生每月只能预约洗3次澡遭吐槽,高校回应:通知已撤,正做调整

随着秋季开学季的来临,学生返校高峰期到来,各大高校也在忙于开学准备工作,目前30省份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但最近一所高校新出台的规定却招致了学生的不满。

8月27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发布通知称,将洗浴实行预约、限流管理,待新生报到后,每人每月可预约3次。此外,通知规定每名学生的洗浴时间不超过60分钟。有洗浴需求的师生,需当天提前20分钟在指定app上预约,预约人数达到上限后无法预约。

通知一经发布,引发学生吐槽,“天气还不算太冷,十天洗一次澡,完全不合理”。

28日下午,齐齐哈尔大学后勤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撤下通知,有不合理的地方还在调整,领导还在商量,以后续的通知为准。

该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因返校学生比较多,按照防疫要求,洗浴是要分批分次的,后续会在次数上、时间上做出调整。“尽量满足大家的刚需,但跟以前有区别,想要和以前一样多蒸一蒸、泡一泡,还是有差距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