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正面照曝光

商业 泡泡网 2020-08-18 14:13

8月18日消息,在昨天中兴手机官方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之后,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向外界发布了该机的正面照。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正面照曝光

另据此前曝光消息,维信诺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已实现了批量交付。中兴此机型抑或采用维信诺方案。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正面照曝光

而在工信部上也查询到该机的正式照片,可以看出正面确实是一个无孔的屏幕,该机采用 6.92 英寸 OLED 全面屏(2460×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RAM + 256GB ROM,配备一块4120毫安时电池。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