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程控股2020年上半年净利9553.98万增长30% 二季度业务逐步复苏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3 16:22

挖贝网8月22日,通程控股(000419)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2,214,493.48元,同比下滑30.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539,770.16元,同比增长30%。

通程控股2020年上半年净利9553.98万增长30% 二季度业务逐步复苏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847,037,934.34元,较上年度末下滑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904,615,129.48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31%。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因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加快并拉长了经济下行速度和周期。数据显示,国内生产总值由去年四季度的同比增长6%,锐减至今年一季度的同比下降6.8%,虽然二季度逐步复苏,同比增长3.2%,但增速较去年同期仍有较大差距,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二季度分别下降8.1%、26.8%,降幅比一季度分别收窄9.7、8.5个百分点。整体上,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趋势、行业发展现状符合公司董事会今年年初的预判。

报告期内,面对疫情的严重影响,公司坚守清晰的定位目标,顽强地推进“彻改深转”工程,贴近市场求适应、彻改模式求突破、催生机制求发展,确保了公司的平稳运行。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彻改深转”的整体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公司在运营单元重构、核算模式改革、作业标准再造、资产运营管理系统重建等主要方面的管理再造工作。各业务板块和经营实体依据新市场、新技术、新时期和新目标的特点,结合自身定位与要素,着重在商品集约、服务创新、出品个性、经营功能的适应性和前趋性进行个性化的创新。综投板块新模式下的奢品经营线下实体店已完成开业筹备,小额贷款公司已获得地方金融主管部门的筹建批复,即将投入营运。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程控股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商业零售业、综合投资业及旅游酒店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419&stockCode=000419&announcementId=1208226218&announcementTime=2020-08-2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