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烽火电子2020年上半年净利897.09万增长236.21% 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2 09:10

挖贝网8月21日,烽火电子(00056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360,723.42元,同比增长4.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70,887.88元,同比增长236.21%。

烽火电子2020年上半年净利897.09万增长236.21% 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466,596,206.7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7.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99,604,852.5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66%。

据了解,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34.6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7.3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4.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66%。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897.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6.21%。

报告期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贴近人才,贴近市场,贴近用户,坚持“三突出、三有效”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强创新、防风险,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报告期,公司参与的某重点型号项目配套装备的方案竞标中,八型产品均以单项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胜出,成功入围下一阶段的样机比测,为后续各项目成功立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某特种飞机载机机通和任务机通的竞标项目取得了竞标的阶段性胜利,为占领后续航电综合化机通市场迈出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中标多地人防项目,应急指挥融合通信系统Ⅱ型取得关键性突破,完成全部硬件设计及4G服务器/客户端和指挥调度服务器/客户端的软件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实物样机装调,根据样机测试结果,确认设计功能全部实现,设计性能基本达到预期。控股子公司陕通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加快产品研发力度,完成雷达、集群产品竞标,完成战术移动互联网一期、平面调度系统二期等研发工作。

挖贝网资料显示,烽火电子是国家军民用通信装备及电声器材科研生产骨干企业,主导产品有:短波通信设备、超短波通信设备、航空搜救定位设备、车机内音频控制系统、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电声器材等。军用产品为多军兵种提供了优良的通信装备;民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保障、抗震防汛、公安人防、海洋运输等领域,并远销东南亚、非洲及欧美等国际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0e0ba4b-8643-4205-9b9a-7067b0a8b746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