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WiFi 6路由器AX6明日起售

商业 泡泡网 2020-08-13 17:04

8月13日消息,Redmi路由器AX6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到手价为369元。

Redmi WiFi 6路由器AX6明日起售

这款Redmi路由器AX6与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一样,采用卧式设计,不过造型更加方正,而且移除了IoT天线。不过硬件配置基本接近,价格上也更加亲民。采用了全新的WiFi 6标准,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2976Mbps,是主流AC1200路由器无线速率的2.55倍,搭配全千兆网口,可以让用户们享受到疾速的上网体验。同时该路由器搭载了高通6核企业级芯片,内置双核网络加速引擎(NPU),专为处理网络数据流量,减轻CPU负载,多个车道处理数据,延时等待更少。

Redmi WiFi 6路由器AX6明日起售

而且在给不同的设备传输数据时,路由器5G WiFi同时动态支持2×2 160MHz和4×4 80MHz MU-MIMO两种模式工作,无需手动选择。并且还支持OFDMA高效传输,允许路由器一次传输就完成8台设备的数据发送,网络延迟降低36%。在连接方面,Redmi路由器AX6支持智能设备一键快连,自动发现身边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设备,配合米家App一键完成入网,同时支持改密自动同步,最高支持248台设备同时稳定连接。

Redmi WiFi 6路由器AX6明日起售

此外,Redmi路由器AX6在 2.4GHz、5GHz频段分别搭载了2路和4路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增强信号发射功率和接受灵敏度,穿墙更强。并且该Redmi路由器AX6还内置腾讯网游加速器,支持主流国服游戏加速和海外游戏加速,覆盖PC、手机、主机全平台。这样的一款Redmi路由器AX6,让你在家中不用再为网络不稳定而烦恼了。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