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运激光财务总监廖琨辞职 罗亮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7 11:57

挖贝网 9月16日消息,近日金运激光(30022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廖琨的书面辞职报告,廖琨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廖琨原定任期是2018年6月5日至2021年5月4日,其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廖琨未持有公司股票。

金运激光财务总监廖琨辞职 罗亮接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制度的相关规定及公司工作需要,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罗亮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3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2%。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运激光属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公司在既定的数字技术商业化大战略规划下,将业务分为两大板块展开,一是工业智能应用板块,其业务具体为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二是商业智能应用板块,其业务具体为智能零售终端设备制造及IP衍生品运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