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电康能股东陈少辉质押3154万股 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7 09:10

挖贝网9月16日消息,近日国电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电康能证券代码:833966)股东陈少辉向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154万股,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国电康能股东陈少辉质押3154万股 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陈少辉向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154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1%。质押期限为2020年9月15日起至公司与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质押(反担保)合同》项下相关义务全部履行完毕之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少辉和陈少忠,两人为一致行动人,分别持有公司6000万股、4149.70万股,占总股份比例分别为36.16%、25.01%,合计占比61.17%。因此本次全部质押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同时,本次股权质押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有利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对公司经营发展有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电康能是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行业的服务提供商。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有节能减排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工程总承包服务及节能商品销售业务,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