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元亨:依托多种工艺平台 树立良好客户口碑

商业 挖贝网 2020-10-04 15:28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成立于2014年11月19日,主要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包括锂电池制造设备、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和其他行业制造设备。按照产品功能范围分,分为专机(单机或一体化设备)、整线(自动化生产线)和数字化车间。公司目前已与新能源科技、宁德时代、比亚迪、力神、中航锂电、欣旺达等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在专注服务锂电池行业龙头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以及轨道交通等行业的优质客户,提升在智能制造装备行业的地位。

由于行业内企业多专注于下游某一行业部分生产环节的定制化设备,难以跨行业批量复制生产。利元亨拥有多个应用领域的非标定制化项目经验,并致力于积累可以在不同下游行业应用的标准化技术,从而拥有跨领域应用优势。公司通过将不同领域的设备经验分解成不同工艺平台,将工艺平台逐渐沉淀为标准化平台,在标准化工艺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内部的技术模块形成通用技术,从而实现同一技术或模块在不同下游领域的灵活运用。目前公司拥有 15种工艺平台,随着未来应用项目的增多,公司沉淀出的工艺应用将进一步增多,在为不同下游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时具有更加专业化的优势。

公司注重从硬件平台建设、工艺流程完善、管理模式提升和员工观念更新四个方面持续推进产品制造体系的完善。公司按照 ISO9001 标准质量管理方案建立了一套健全、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对公司与经营相关的各个环节进行控制,使公司在迅速扩张的同时保证了经营的有序、可控。

在与全球知名企业合作过程中,公司产品口碑不仅保证了现有客户的认同和持续合作,还获取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和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