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海洋公园13亿竞得三亚不夜城项目配套用地

商业 新旅界 2020-10-04 15:06

新旅界讯 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园(02255. HK)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9月2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昌嘉德已以代价人民币13.33亿元(相等于约14.96亿港元)成功成交三亚市海棠湾林旺片区G-01-02地块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将用于开发集团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之配套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

公告显示,上述地块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东至海棠南路,西临龙江河,南至通海路,北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合计16.4万平,容积率不大于0.78,土地性质为旅馆用地,出让年限40年。

海昌海洋公园表示,该地块紧邻三亚不夜城项目,将用于开发运营配套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建设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将有助于优化补强三亚不夜城项目产品业态,推动三亚不夜城项目提质升级,并进一步强化三亚不夜城项目的吸引力和营收能力。

资料显示,海昌嘉德主要在中国从事主题公园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物业开发及投资、酒店经营及提供咨询及管理服务。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不夜城项目)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为23.2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坐落在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

相关公告:海昌海洋公园主要交易收购位於三亚之土地的使用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