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龙股份质押控股子公司76%股权 用于申请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20-10-04 15:06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158)发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浦发银行签署《股权质押合同》,以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北京天元的76%股权(合计1,140万元出资)质押给浦发银行,向浦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贷款用于支付收购北京天元76%股权的部分交易款,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成。

腾龙股份质押控股子公司76%股权 用于申请贷款

质押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天元奥特橡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67596268508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人:董晓燕

注册资本:1,500万元

成立时间:2004年03月02日

营业期限:2004年03月02日至2054年03月01日

住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翔东大街2号

经营范围:制造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空气弹簧减震器、汽车座椅、空气弹簧及悬置系统、钣金冲压汽车配件;普通货运;销售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汽车配件;货物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本次质押控股子公司股权是基于公司经营情况所需,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公司整体融资安排,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财务风险可控。本次质押控股子公司股权不会对公司及质押标的北京天元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