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莱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9 18:48

挖贝网9月28日消息,凯莱英(证券代码:002821)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30,000万元人民币在江苏省镇江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凯莱英制药(江苏)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主要从事小分子CDMO化学原料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业务。江苏凯莱英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凯莱英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公司战略布局的实现。

凯莱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3亿元

公告显示,江苏凯莱英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凯莱英制药(江苏)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韦建

注册地址:江苏省镇江新区金港大道180号

经营范围:药品生产、药品委托生产、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药品进出口、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股东出资额及持股比例: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持股比例为100%。

本次在镇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江苏凯莱英设立后,将借助镇江的区位优势,立足镇江、辐射长三角,进一步提升凯莱英创新药研发生产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公司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