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产品领域佼佼者 博硕科技专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9 16:40

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硕科技)成立于2016 年 8 月,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主要业务聚焦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两大应用领域,同时为满足客户需求,博硕科技还配套提供夹治具及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由于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消费国,在国内外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下,作为国内电子产品领先厂商,博硕科技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能够为客户提供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并且在工艺技术水平、产品交货速度、产品质量稳定性等方面已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在市场中有着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在技术方面,博硕科技重视科研投入与研发团队建设,其具备多次套位、叠加组合后产品尺寸精密度仍能控制在±0.05mm范围的技术能力,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组装、自动转贴技术、自动排废技术、机贴卷料技术、排版技术等处于行业较高水平。

通过博硕科技持续的研发投入,其内部已经逐渐形成了技术和研发优势。据了解,博硕科技内部已经建立一支敢于创新、研发经验丰富同时又具备市场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应对研发和生产中的各项技术和产品开发需求,快速响应客户对新产品设计、研发的需求。

目前,博硕科技已取得各类实用新型专利权42项和2个软件著作权。也正是凭借着较强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博硕科技可以直接参与到下游品牌客户的产品前期设计,形成了包括前期产品设计、材料选型、产品测试、批量生产、快速供货和后续持续跟踪产品品质的一体化综合业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企业自身产品附加值,稳固和强化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