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翔腾达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9 18:24

挖贝网9月18日消息,齐翔腾达(证券代码:00240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齐翔腾达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齐翔腾达(淄博)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实际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比例:100%

经营范围:丁腈胶乳、丁苯胶乳、羧基丁苯胶乳、羧基丁腈胶乳的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以相关部门批准及工商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以上公司基本情况为暂定内容,具体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实现对公司产品价值的充分利用并完善公司的市场布局,符合公司的长期业务发展规划。公司向医用材料业务领域拓展,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丁腈胶乳等产品研发、生产的技术优势,丰富公司产品架构,优化产业布局;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盈利水平,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布局医用材料领域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