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莱英以自有资金3000万收购冠勤医药原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4 19:22

挖贝网9月7日消息,凯莱英(证券代码:002821)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天津冠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天津盛勤医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梁青先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确定,公司以自有资金合计3,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冠勤医药原股东持有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冠勤医药100%股权。

凯莱英以自有资金3000万收购冠勤医药原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公告显示,股权收购协议的主要内容:交易双方:

转让方:天津盛勤医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甲方)、梁青(乙方)

受让方: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丙方)

交易标的股权:甲方向丙方转让所持标的公司990万元出资、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99%;乙方向丙方转让所持标的公司10万元出资、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1%。

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及支付:经各方自主协商一致,确定标的公司股权的转让价格为3元/注册资本,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3,000万元;其中:丙方应付甲方的股权转让价款为2,970万元,应付乙方的股权转让价款为30万元。

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方式::

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在本协议所列先决条件全部成就或被受让方书面豁免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将应付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30%(即合计人民币900万元)支付至各转让方指定的银行账户。

第二期股权转让价款:在工商登记机关向标的公司核发反映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营业执照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将应付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36.67%(即合计人民币1,100万元)支付至各转让方指定的银行账户。

第三期股权转让价款:在标的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后1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将应付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33.33%(即合计人民币1,000万元)支付至各转让方书面指定的银行账户。

如果标的公司在业绩承诺期内实现的净利润低于本协议承诺净利润的70%,则受让方向甲方支付的第三期转让价款金额扣减200万元。

交割:转让方应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标的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自交割日起,标的股权相关的全部权利义务即由转让方转移至受让方。

本次交易完成后,冠勤医药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给予冠勤医药管理团队相对充分、独立的经营管理权,但其在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体系等方面能否顺利实现整合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将根据双方现有资源及业务模式、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特点,科学合理进行规划部署,促进互利共赢。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