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德股份股东天津红尚减持647.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8 16:24

挖贝网9月7日消息,嘉德股份(837331)股东天津红尚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9月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47.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

嘉德股份股东天津红尚减持647.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9月4日股东天津红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64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天津红尚持股7.9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

据了解,本次交易系股东自愿行为,并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宗交易方式进行股份转让,不涉及相关股权转让协议、行政批准文件、司法裁定书等文件。

上述股份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德股份主要从事发动机气缸盖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