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宁股份签署G系列缓冲器旋压设备采购合同 总金额709.16万欧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7:23

挖贝网9月7日,沪宁股份(30066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G系列缓冲器旋压设备采购合同的议案》。为再融资募投项目“年产50万只创新型G系列缓冲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向德国公司采购专用旋压设备,于2020年9月初与德国公司、进出口代理公司签署了合同,合同总金额7,091,575.00欧元。

沪宁股份签署G系列缓冲器旋压设备采购合同 总金额709.16万欧元

公告显示,因本次交易涉及保密相关条款,且出于商业秘密及战略发展的考虑,公司内部对合同的签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的具体情况。公司与德国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德国公司具有良好的信用,具备履约能力。相关资质证明、合同原件上传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备。

合同的主要内容:合同标的:旋压机七台。

合同金额:7,091,575.00欧元。

付款:在满足相关条件后,10%合同总额以电汇方式支付,90%合同总额分期以信用证方式支付。

交货地点:上海港口(海运)。

保险:由卖方按合同总值的110%投保。

保修期:在约定的运行小时范围内,保修期为两年。非德国公司的组件等保修期为一年。

据了解,合同总金额约7,091,575.00欧元,按董事会召开当日的汇率折合人民币约不超过6000.00万元。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募投项目“年产50万只创新型G系列缓冲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会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竞争优势。

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德国公司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