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原智能股东减持110.3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商业 挖贝网 2020-10-01 08:53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平原智能(830849)股东河南平原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10.3万股,权益变动后河南平原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平原智能股东减持110.3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9月30日股东河南平原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10.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河南平原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26.2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平原智能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等。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家电、物流仓储等行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