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地人拟出资306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10-01 08:49

挖贝网 9月30消息,天地人(证券代码:832888)发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调研、考察后,公司拟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海南沐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海南省临高县美台中街美台中心小学旁天地人共享农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30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临高优农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出资人民币29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天地人拟出资306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拟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农药批发;农药零售;农药生产;肥料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肥料销售;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销售;生物农药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生物有机肥料研发;生物基材料制造;生物饲料研发;生物基材料聚合技术研发;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均以当地工商部门最终登记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目的,系为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扩展公司业务范围,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期战略规划出发做出的谨慎决定,公司已经进行过充分调研及可行性分析,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积极建立完善内控流程及监督机制,不断适应业务新要求和市场新变化,积极防范并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实施的,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对公司业绩提升将带来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地人主营凤梨、火龙果、香蕉、蜜柚等热带水果的品种选育、基地种植、鲜果销售及品牌营销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