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云科技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中标通知书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6:52

挖贝网 9月9消息,浩云科技(证券代码:300448)于2020年9月7日收到贵州科勒迪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安防工程集成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人。

浩云科技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中标通知书

上述项目中标后,如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务主线之一的金融物联领域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扩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在金融物联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公司本次中标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对项目后续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挖贝网资料显示,浩云科技是基于业务引擎的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提供商。公司将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多种技术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撑体系,与公司持续研究的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又称“低代码平台”)、UWB应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以物联网低代码开发平台为核心,智能感知终端为配套,大数据运营为服务的多位一体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公共安全、智慧司法、泛在电力物联网等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