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竺综保区:上半年跨境电商保税备货单量为2019年全年20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0 1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9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服贸会板块之一的中国综合保税区国际论坛了解到,在进口方面,天竺综保区今年上半年完成园区跨境电商保税备货80万单,是2019全年水平的20倍,而直邮模式完成141万单。除此之外,新宜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总投资4亿美元,将打造集电商分拨、贸易结算、金融服务、展示交易、供应链科技、城市配送及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高端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运营后年产值预计25亿元。

数据显示,2019年,天竺综保区实现保税进出口总值616.3亿元,同比增长30.8%,居全市首位;完成属地税收20.1亿元,同比增长25.8%;园区企业营业收入、利润分别实现484.6亿元、9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1.3%、94.3%。保税货物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较2018年分别压缩68%、79.0%,效率全国领先。

据了解,下一步,天竺综保区将发挥园区功能优势,创新提升监管便利化水平,大力发展中高端跨境电商,突出发展医药、保健品、生鲜食品等产业,扩大中高端消费品在全市展示体验交易终端布局,促进境外消费回流,服务首都消费升级。

截至目前,天竺综保区拥有2个直购监管场站、1个保税备货监管场站、5个保税备货仓库,总查验区域15000平方米,仓储区域9300平方米;4条X光机查验线,形成了跨境商品进口三大通道,即直邮进口通道、网购保税备货进口通道、跨境电商销售终端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