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官·北京日】西城区区长孙硕:金融街打造国家金融管理中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0 14:18
【收官·北京日】西城区区长孙硕:金融街打造国家金融管理中心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9月9月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场推介——“北京日•开放引领”活动压轴登场,来自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区主要领导、国外驻华使节、商协会及内外资企业等单位的代表约160人出席活动。

会上,西城区区长孙硕表示,未来西城区将把金融街打造成为国家政策先行先试的示范点,承接更多国家重要金融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通过发力金融科技、营商环境等,着力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全面提升金融街服务品质。

孙硕还强调,西城区将巩固拓展金融街已有的商业性金融、开发性金融、政策性金融、合作性金融等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金融机构体系优势。加快推动多层级金融市场建设,全面落实深化新三板改革,做大做强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各类要素交易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