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鹏鼎控股聘任高国乾为副总经理 曾任HDI产品事业处资深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0 14:10

挖贝网 9月10日消息,近日鹏鼎控股(002938)董事会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庆芳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高国乾为鹏鼎控股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鹏鼎控股聘任高国乾为副总经理 曾任HDI产品事业处资深协理

高国乾未直接或间接持有鹏鼎控股股票。高国乾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任职,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高国乾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高国乾:男,1964年出生,中国台湾籍,无其他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中原大学化工系,1991年至2003年任职台湾南亚电路板副厂长;2003年至2004年任职台湾佳鼎科技副总经理;2005年至2020年任职台湾南亚电路板厂长;2020年1月至今任职于鹏鼎控股,任HDI产品事业处资深协理。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92%。

挖贝网资料显示,鹏鼎控股是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服务公司,专注于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全方位PCB产品及服务,根据下游不同终端产品对于PCB的定制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涵盖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售后各个环节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