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信创新股东质押615.71万股 用于融资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2 18:30

挖贝网9月21日消息,近日北京国信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信创新证券代码:836825)股东北京国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615.71万股,用于融资。

国信创新股东质押615.71万股 用于融资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北京国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615.71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22%。质押期限为2020年9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信创新处于I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是集合招投标全流程数据服务平台、招投标人才培训发展服务及招投标企业咨询服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10多年专注服务于招标采购领域,拥有以招标采购线上应用场景研发为驱动,以行业数据信息整合能力为核心,以专业管理和技术团队为领导,为招投标各参与方提供平台开发与交易运营、数据信息挖掘加工和定制推送、招投标各方服务、执业培训、人才发展、品牌推介展示、行业报告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整合运营商业模式,各业务模块可分可合,一体多元,可灵活满足付费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