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首家X会员店落户上海 探路量贩式会员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22 18: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9月22日,据《盒马布告栏》发布消息称,盒马旗下首个X会员店将于10月1日在上海开业。该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森兰商都中心B1层,占地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门店采用仓储式货架,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此外,该店将会推出符合中国人胃口和购物需求的大包装、量版式商品。

今年6月,盒马总裁侯毅曾透露,公司将在上海开出第一家X会员店。X会员是盒马2018年推出的付费会员体系,次年从上海推广到北京、深圳、西安等地,体系以商品权益为核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