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兽”回笼!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开学 3亿学生错峰回归迎来“第一课”

商业 前瞻网 2020-09-01 14:32

今天一大早,相信不少人都被朋友圈里的大小孩开学照刷屏了。疫情下的特殊暑假过后,全国大中小学及幼儿园终于迎来了秋季开学,近3亿学生将错峰回归校园。

又要工作又要遛娃的日子过了好一段时间,“神兽”们终于要回笼了,许多父母嘴上说着终于能把孩子再交给学校,不少校门口却都是依依不舍的大型亲情催泪现场。对于升学的孩子们而言,这次开学更是意味着他们将迈入新的成长阶段。

“神兽”回笼!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开学 3亿学生错峰回归迎来“第一课”

在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上,更多学校也会向孩子讲授抗疫的常识和故事,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防护意识,确保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疫情防控更有序开展。

根据教育部安排,30个省份所有或部分地市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在9月1日左右开学,与往年秋季开学时间大致相同。而高校则根据新老生、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分批次在8月下旬至9月开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