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域生态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暂估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4 15:35

挖贝网9月23日消息,天域生态(证券代码:603717)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就平湖新仓老街有机更新运维项目与平湖仓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天域生态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暂估5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标的情况:

合同标的情况:2020年09月1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与平湖仓晟拟就本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平湖新仓老街有机更新运维项目

项目地点:位于平湖市新仓镇

合作内容与范围:包括平湖新仓老街有机更新运维项目所涉及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全过程,项目总投资暂估5亿元,共分二期实施,项目区域东至风雷河,南至育才路、仓前路,西至环西路,北至芦川街。其中工程建设以“平湖新仓老街改造项目”为项目名称,项目运维以“平湖新仓老街运维项目”为项目名称

投资概算:项目一期核心区改造投资造价暂估2亿(具体以立项批复文件为准)具体区域是东至风雷河,南至东小街、西小街,西至虹桥路(秀龙桥),北至东大街、中大街、西大街

合同期限:项目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的建设期暂定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具体以开工令日期为准),项目运营期15年(自交工验收之日起计,涉及建设用地和流转土地的按照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